甘党木辛

名字是椰子!不是吃的那种!(;´д`)
是个孩厨
摸的鱼80%都是孩子
圈的话…混得挺杂的
吃的cp啥的也杂七杂八的
佛系产粮

emmmm…
虽然我这个号在lof这边不活跃
主页也似乎有月更迹象【。?似乎比月更还长了】
画画还特丑
但是但是,我天天都有上lof找粮磕哦x【你说啥
咳咳Σ(
我不,不更的很大部分原因是几乎产的都是自家的孩子哇
同人啥的不怎么画
而且墙头又多不好意思发
而且我最活跃的地方是QQ啊lof只是用来磕粮的…。【小声逼逼
挠头】这个,嗯,码这段话主要原因是,或多或少还是会有人点进我主页看的
嘛…就是,表明一下我没有凉!虽然也没热过!【突然理直气壮x
我这么咸鱼怎么会有人fo我的…。
以后…尝试着发孩子在这里吧w

好了…语序不通语句混乱出现在您的动态里真的抱歉了!【鞠躬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