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o绪耶菌

称呼为绪耶或椰子就行了
是个孩厨
摸的鱼80%都是孩子
圈的话…混得挺杂的
吃的cp啥的也杂七杂八的
佛系产粮

那个什么老婆生成器x

p3因为跟前两张不是一天画的画风有点小不同【挠头.jpg

已经不是小不同了吧…。

本来想画九个老婆一起发的不过我可能没那个耐心

全是崽子的摸鱼

【我好难过我是个没有钱的小肥宅

拿自己孩子们画一下XD

但是我画表情还是挺面瘫的emmm

好咸鱼啊自己【瘫
等开学就更咸了

那什么这是几个月前画的【闭嘴
QQ发上过墙然后lof就忘了
所以说明这几个月我啥也没干x
算了纹纹多可爱啊太可爱妈的
我能有这么可爱的妹妹就好了(;´д`)ゞ

看完京剧猫第三季了
墨邪真是个美猫儿啊【叹气
好看,想……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咳
这个暑假又咸了两个月
下个月就要大学军训了我xvjfgjd
放过我这个肥宅吧

早就想给女儿画这个了
pop奕和pipi玲✨
噗嗤哈哈哈哈哈双马尾很合适嘛噗【被打

因为要换新手机了所以自制了一个手机壳
昨天到货了(; ̄ェ ̄)伞像半个柠檬似的【你x

还…行吧虽然跟想象的有点不一样【瘫

但是。为什么店家在寄来的快递里还送个棒棒糖。还是阿尔卑斯牌的

还有个什么…就像家长怕小朋友丢东西就给个专门挂脖子上的绳子【。
……不会把我当小孩了吧
??哎?。
我已经高中毕业六天了已经不是小孩了【
气哭.JPG

更新的lof这个版本啥子情况喽…
找粮都变得好麻烦…。

今天点进来发现需要实名认证啊Σ(

12朋友生贺
3崽
只会大头了…。

都不太敢把手绘的放出来了